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商务要闻

来源: 类型:

苏美达助力地方抗疫 彰显国企担当

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是南京特办“百司千企”的联系企业。疫情当前,苏美达主动出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方面,苏美达第一时间捐赠了300万元驰援武汉;另一方面,充分发挥进出口优势,助力地方政府抗击疫情。

面对口罩、防护服紧缺的情况,苏美达按照全国一盘棋的总体部署,积极发挥央企资源整合优势,助力合作伙伴加快防疫用品产能恢复。恩施建诚防护用品公司主要生产隔离衣、防护衣、口罩等产品,是苏美达的合作伙伴,复产遇到原材料紧缺和设备不足的困难。苏美达在其控股公司国机集团的鼎力支持下,帮助恩施建诚防护用品公司解决了紧缺原材料及扩大产能所需要的设备。一台一拖二的口罩生产线已经紧急调运到厂,经过两天的连夜奋战,2月11日已经试运行生产,在原来医护服的基础上,又可增加每天10万只的口罩产量。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