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商务要闻

来源: 类型:

太湖购物节引燃无锡国庆黄金周消费热潮

国庆黄金周期间,在太湖(金秋)购物节的引领带动下,无锡消费市场人气旺盛,消费潜力得到充分释放。全市77家重点商贸企业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59亿元,同比增长20.7%。
    一是启动太湖(金秋)购物节带动全市消费。国庆节当晚,举行2021无锡太湖(金秋)购物节暨深化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启动仪式。活动期间举办了526场特色消费促进活动,企业平台消费让利达30亿元。
    二是发放消费券点燃市场热情。购物节期间,无锡市政府发放3000万元惠民消费券,刺激带动全市商贸龙头企业黄金周销售额大幅增长。
    三是电商平台让利带动线上消费。国庆期间,京东、阿里、苏宁易购、叮咚买菜、美团、快手等知名电商平台,联合推出金秋购物节让利优惠方案,补贴总计超过15亿元。
    四是亲民市集汇聚人气烟火气。68家企业单位联合举办创意亲民市集,囊括了城市生活、非遗老字号、潮流新文创、电商体验、都市露营五大板块,吸引近20万市民前往体验消费。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