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商务要闻

来源: 类型:

江苏启动“苏新消费•金秋惠购”秋季促消费活动

9月28日下午,江苏省“苏新消费·金秋惠购”秋季促消费活动在南京启动。本次主题系列活动是今年江苏省“苏新消费”四季主题购物节的第三季,活动从9月延续至11月,全省将围绕主题开展5场省级重点活动。

一是“销售竞赛季”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对下半年促流通扩消费成效明显的企业和地区进行奖励激励,发挥优势企业和重点地区在促流通扩消费中的支撑带动作用。

二是首届家电家居购物节活动。支持家电协会联动20余个家电品牌、30余家头部平台和企业,开展绿色智能场景展、以旧换新亿元让利等促销活动。

三是汽车云展直播促销优惠活动。支持汽车协会开展品牌车型云展示、网红直播推介、主播探店、主播测评、汽车巡展下乡等直播系列活动,15大品牌汽车供应商、经销商通过直接让利、以旧换新补贴、订车交付专属礼包等方式向消费者发放亿元优惠补贴。

四是“燃爆市场”酒业让利促销活动。支持酒类行业协会联动全省酒类重点生产企业、批发零售企业和销售平台,通过满减让利、红包返现、买赠返利等方式推出超28亿元的优惠让利消费者。

五是“苏新消费”首店经济塑造行动。支持各地对品牌首店引进和开设出台支持政策,促进城市消费提质升级。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