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关于我们

来源: 类型:

特派员致辞

欢迎各位朋友光临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网站。

南京特派员办事处成立于1989年,是商务部派驻江苏的机构,负责联系江苏省的商务工作。我们的主要任务是落实商务发展政策法规和要求、推动商务重点工作的开展、协调解决和反映地方及企业遇到的问题、做好江苏商务促进工作、为地方和企业提供商务政策咨询、签发进出口许可证等。

我们将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改革创新,切实转变作风,一如既往地秉承商务部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服务商务事业的宗旨,紧密围绕商务中心工作,立足江苏实际,切实履行好“协调、调研、沟通、服务、管理”职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窗口作用,努力为江苏经济建设和商务发展尽一份力量。

南京特办网站是我们与地方政府、企业和关心商务事业的各界朋友们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愿我们的工作和服务给您带来便捷,同时也真诚地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协助我们不断改进服务质量。

智能问答